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副校长庞彩霞到公共体育教研部督导教学预评估工作

添加时间:2018-06-05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预评估工作,根据学校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安排,6月4日下午,副校长庞彩霞,后勤管理处处长高建华,国资处处长郭辉,到公共体育教研部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公共体育教研部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汇报。

会上,公共体育教研部李永智主任汇报了部门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从评估工作动员部署、组织落实、工作推进、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整理等方面,围绕“教学是基础,竞赛是关键,体制是保障,育人是根本”的宗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制定了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修订了教学管理等相关制度,按照计划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工明确,材料数据高标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刘宗伟副主任汇报了教学工作相关材料的准备情况,并对部门客观上存在的短板情况进行了说明。

听取汇报后,庞副校长对公共体育教研部审核评估细致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在教育部专家即将到来的时刻,对照审核评估范围和要求,对开展的工作要进行再梳理、对准备工作要进行再完善,对思想认识要进行再强化,要对指标体系做深入研究分析,统筹推进,在保质保量完成好评估任务的同时,更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质量,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的到来。

通过此次汇报,使部门更加明确了目前预评估工作需完善的方面,以更为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汇聚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