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冯要辉老师为外聘教师作《如何有效提高大学体育课堂教学管理方法》的讲座

添加时间:2018-03-05  作者: 来源

  

  

为了切实做好提高外聘教师教学质量水平,迎接2018年学校审核评估工作,3月4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聘请冯要辉老师为外聘教师作《新时期大学体育课堂教学工作管理》的讲座,全体外聘教师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学秘书骆方成主持。

冯老师在报告中先分析了新时期学生的特点,他指出现代大学生的特点:一、参与意识强,善于自我表现,但合作意识在淡化;二、思维活跃,反应敏捷;三、思想充满矛盾性,有时更注重效率和效益。

针对现代学生的特点冯老师谈了自己教学工作中的原则和方法:一、坚持以学生为本,教师为主导,弘扬正能量;二、体育教师角色得转变,体育教师将由知识技能的传授者,转变为学生发展的促进者,作为老师要给人希望、给人方向、给人力量、给人智慧;三、善于分析规划,不断总结经验,重视以学生的交流沟通。

冯老师最后指出:作为一名老师,上课是立身之本,上好课是老师的本分,应该做到不求有所回报,但求无愧于心!

骆方成听冯要辉老师报告后分析指出:冯老师是公共体育教研部一名有着丰富教学工作经验的老师,他讲的内容对于大家都非常具有指导意义,希望老师们都认真体会。同时希望老师们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加深自己的知识深度,扩展自己的厚重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内涵。

最后讲座在一片掌声中落幕!

冯要辉冯要辉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