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材料审核会

添加时间:2018-05-25  作者: 来源

  

  

5月24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审核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李永智主任主持。

李主任根据教育部审核评估有关精神对公共体育教研部评估的前期工作做了总结,重点强调部门上下务必搞清楚审核评估的意义和要点,要抓好落实,不断改进。李主任要求全体教师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刘宗伟副主任简要的回顾了前期准备工作的主要成果,分析了存在问题与不足,重点提出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及要求。刘主任要求全体教师从审核评估重点考察的支撑材料上做好准备。当前重点是要做好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风教风建设、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责任到每一个人,切实抓好落实,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预评估工作。

最后,李主任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教学过程、教学保障、教学目标的全面考核,所有人员都要有危机意识,以迎战的状态,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抓住细节,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