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教授论坛——全民普及广播操暨年第五届第九套广播操赛前培训

添加时间:2017-03-22  作者: 来源

  

  

公共体育教研部教授论坛——全民普及广播操暨年第五届第九套广播操赛前培训

为了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要求,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内涵建设,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体育意识和锻炼习惯。公共体育教研部开辟教授论坛,由部门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的教授、副教授面向全体学生系统传授体育健身知识。

3月21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教授论坛——全民普及广播操暨年第五届第九套广播操赛前培训在伊滨校区西田径场举行。为了面向全体学生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规范动作规格,统一评分标准,由公共体育教研部对各参赛院系组织赛前培训。此次培训要求各参赛院系选派1-2名技术骨干学生参加,由公共体育教研部教师吕玉萍副教授对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构成,动作要领,技术特点,健身效能进行详细的讲解和示范,使这种简便易学、科学实用的健身方法为大学生所熟悉和掌握。

公共体育教研部

2017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