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育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8-03-05  作者: 来源

  

  

3月4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在敦行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师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刘宗伟、体测中心吕玉萍,以及全体外聘教师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骆方成主持。

刘宗伟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我校的关键之年,核心工作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位老师要严格教学纪律,认真贯彻学校和部门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他强调,切实做到“课比天大”,禁止随意调停课,主动工作、全力以赴,不断提升学校体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骆方成通报了上学期教学工作有关情况,分析了体育部目前教学工作现状,部署了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需要做好的各项工作。

吕玉萍就本学期的《校园运动世界》的课外跑步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