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添加时间:2017-10-30  作者: 来源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上报和落实教育部学校体育“三个办法”相关文件的通知要求,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工作,教务处和公共体育教研部成立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组,于10月12日召开体质测试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此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

10月14日-10月15日(周末)在伊滨校区桃园运动场、10月19日下午在安乐校区运动场对2014级、2016级专升本、2017级专升本的学生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测试内容: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跑、引体向上(男)、1000米跑(男)、仰卧起坐(女)、800米跑(女)。

公共体育教研部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工作,首先对此次参加测试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了全面的收集、整理与核查,对学生分学院进行分组,制作测试使用表格,准备并检测相关测试器材等,以确保体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加强测试人员建设,提高测试水平,明确测试任务及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体质测试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

公共体育教研部的全体教师克服淋雨及突然降温等天气因素的影响,检录工作安排科学、各项测试项目组织严密、分工明确、认真负责;医务保障工作全天候待命,使得本次测试工作井然有序。目前伊滨校区以及安乐校区的测试工作已圆满顺利完成。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此次体测的所有数据将于11月底录入并上传系统,届时将完成2017年体测的全部工作。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