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理论宣讲

添加时间:2017-10-27  作者: 来源

  

  

10月26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李永智在敦行楼314为全体教师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理论宣讲。

李永智主任引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到十三部分的内容结构,从十九大报告中的特点、重点和亮点到世界各国元首、首脑、政党、政要及各界组织对十九大召开的反响,彰显十九大将对中国未来发展乃至国际形势演变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李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气势磅礴、意义深远、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围绕立德树人的核心任务,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努力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永智主任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部门和学校发展建设中,立足本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