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赴井冈山学习

添加时间:2017-07-25  作者: 来源

  

  

为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17年7月15日至20日,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组织10名教师党员赴井冈山培训学习。公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做了动员讲话。

李书记指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的生动课堂,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身临其境的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基因”融入到日常的教学、训练工作中来。

培训期间,同志们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朱毛会师广场、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朱毛旧居等红色景点,瞻仰了小井红军烈士墓、革命烈士陵园。参观的过程就是一个流动的教育过程,李永智、乔世荣两位同志根据自己的认识,实地给大家讲解八一南昌起义、三湾改编、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苏区五次反围剿艰难的斗争历史,结合井冈山革命精神,鼓励大家要珍惜当下的和平时代,努力工作,加强自我修养,勇于担当,多为学校和部门做贡献,为中华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勇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深刻理解和真切感悟,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同志们满怀敬意,立志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