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理论宣讲】副校长宋文献为公共体育教研部作理论宣讲

添加时间:2016-12-23  作者: 来源

  

  

【理论宣讲】副校长宋文献为公共体育教研部作理论宣讲

2016-05-13 17:30文、图/公共体育教研部,信息发布/公共体育教研部

5月12日下午,副校长宋文献在敦行楼314会议室作以“教育发展新理念与学校的转型发展”为主题的理论宣讲,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聆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由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李永智主持。

宋文献副校长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展开,阐述了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理念、学校的转型发展、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他指出,高等教育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创新教育理念,培养创新人才,分类办学;按照教育规律办事,培养学生良好的成长生态环境,线上、线下、校内、校外教学资源共享,重视办学质量,强化一流本科、一流教学的双一流大学目标;强调人才培养的德育、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李永智主任表示,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学习五大发展理念,将其积极融入到教学中,结合部门实际,将积极推进大学体育课程的教学改革,构建“大课堂与大竞赛”立体融合的大课程框架,形成课堂教学与体育竞赛相互促进,互为补充的校园体育文化新环境,使我校的大学体育课程改革形成新的特色。

DSC_1583_副本

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