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07-03  作者: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71日上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记录电影《那一天》,党员同志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缔造者毛泽东同志在国家动荡时期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为国家的兴亡奔走呼号,努力寻找救国救民的方法和道路,排除艰难险阻领导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故事。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党员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充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坚强党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不懈奋斗。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