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9:25     浏览量:

7月1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组织了洛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数据采集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平台的操作使用,从系统流程、数据填报及系统功能、数据填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平台系统,完整地对系统登录、数据采集、数据审核、数据校验等过程进行了演示,并对部分数据内涵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针对数据采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为高质量完成今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上报工作打下了基础。

目前,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系统,通过采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数据,将逐步实现教学状态数据可视化、监测常态化。在此基础上,我校尝试构建以教学质量标准为导向,注重过程化管理和评价,以教学质量数据反馈来推动教学质量持续化改进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从而为实现“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这一目标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培训现场


上一篇:我校召开“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研讨会议 下一篇:工作动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