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文章

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41     浏览量: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关于做好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18〕577号)要求,为做好洛阳师范学院《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2018/2019学年初)》的信息收集整理及汇总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中的数据作为教育系统唯一的综合性法定统计数据,是教育部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主要依据,也是学校申请相关财政经费支持的重要依据。近年来,凡是涉及学校办学条件审核及经费申报的数据,均采信《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上报数据,因此上报数据质量直接影响到学校未来的发展。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按时、准确上报各类报表,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

    二、此次填报任务涉及的单位有: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学科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各单位的统计填报内容已在附件3各单位任务分配中明确,请有关单位根据填报任务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单位负责人对所填报的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认真核查,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本通知除在校园网发布外,电子版将发至各有关单位,未收到邮件通知的单位不用统计。

    三、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附件1《高等教育统计报表工作进度安排》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上报表格样式采用附件3的表格模板,上报时纸质文档需加盖单位印章,并有单位负责人签字。因各单位自身原因导致填报数据不准确、未能按时上交数据信息,影响后续工作的,由相关单位承担责任。

    四、请各有关单位务必于10月29日12时前,按要求将相关统计数据及信息的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报送至发展规划处(成均楼A213室)。


   联 系 人:唐志跃
    电 话:68618229 18037990267
    电子信箱:可通过校内OA信箱或lytzyue521@sohu.com


发展规划处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度暨任期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继续组织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