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2018-04-26 19:30 图/宁娇娇 文/赵诗梦 

2018年4月26日,为了迎接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我校法学与社会学院法律援助中心与法学专业分会联合举办了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于今天中午十二点到一点在桃园生活广场举行。法律援助中心的成员们在赵雅琦老师与张如海老师的指导下,秉持此次活动宗旨,积极进行知识产权日的宣传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宣传。充满热情的志愿者们对过往的同学耐心讲解,大到此次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女性参与创新创造,小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关于知识产权的问题。通过案例讲述、与同学对话交流的形式达到宣传效果。让同学们走进知识产权,了解知识产权。

 

我们都知道知识是无形的财富,知识产权是人类智力劳动产生的智力劳动成果所有权。知识产权日的设立有利于我们形成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通过这样一种宣传,让同学们知晓知识产权的存在,让他们接触到生动鲜活的知识产权,对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也是大有裨益的。相信总有一天,对于“今天,你山寨了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自信坚定的说“不”。

 

在互联网经济大行其道的当下,知识产权已堪称创新创业的生命线。一家创新型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不是厂房、大楼,而是人才和专利。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当然要了解知识产权,也要懂得保护知识产权,当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时更要坚定不移的维护自己的权益!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和同学们都对知识产权有了更清晰深刻的了解,可谓是双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