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维权在行动
2018-03-16 19:26  

2018年3月15日,为了迎接国际消费者的到来,我校法学与社会学院法律爱好者协会与洛阳师范学院法律援助中心联合举办的消费者权益活动于今天中午12点到2点在桃园广场举行。

 

为了更一步的了解关于消费者权益的知识,在晚上6点半,我们举行了乐趣十足的现场问答,分三个阶段进行:

 

首先通过流行的发红包找运气王的方式选出答题人,并给予奖品奖励,然后进行了击鼓传花游戏让同学们才艺展示,最后宋娇娇和李明臻讲述了自己的消费者维权经历,也让我们了解到只要我们付出行动,维权并不难。身为一个大学生更作为一个消费者,我们应该有保护自己消费者权益的意识。

 

此活动让同学们对维权知识更加了解,对自己权益的认识和维权上更加清晰,为达到维护大学生消费的利益,共建和谐校园的目的,做进一步努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