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到现场观摩仲裁庭审
2017-11-27 19:09 文/李姬伟 

11月24日下午,我院法律援助中心的学生代表到西工区劳动争议仲裁院,参加关于拖欠工资的劳动争议问题的仲裁庭审活动。让法学院学生零距离观摩,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公正、严谨与客观。

 

此次开庭审理的仲裁案件是关于拖欠工资的劳动争议问题。仲裁员孙丽娜、书记员寇依梦、河南森合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徐业尧老师等人参加本次庭审。在庭审的过程中,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各自陈述了自己的主张,对自己的主张,进行了一系列的举证、质证,并在仲裁员的主持下对此进行了激烈的辩论。真实的庭审调查、举证质证等各个阶段,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完整的仲裁庭审过程。让同学们用更加直接的方式学习到庭审技巧,从而将书本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观摩结束后,孙仲裁员、劳动监察大队长的张队长、杨队长和徐业尧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并对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受益非浅。

 

这次观摩庭审过程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理解,也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使法律知识更好地从书本走向生活。真实的庭审现场,真实的庭审案件,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学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