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律援助中心2016-2017年度表彰暨纳新大会成功召开
2017-12-24 19:02 文/赵诗梦 

为引导大学生法律援助志愿者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普及法律援助常识,参与法律援助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实践能力。11月17日上午,在法学与社会学院举行了洛师法律援助中心2016-2017年度表彰暨纳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志卿,法学系主任张杰,党支部赵雅琦老师以及专业课老师徐业尧、张如海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在本次大会中,我院党总支书记高志卿代表发言。高书记首先对过去一年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又从三方面向大家提出要求,一方面加强法律援助中心建设,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做到组织机构规范化,业务工作规范化,设施装备规范化;二是要积极培养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事业心和责任感,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继续加强法律援助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利用新兴网络媒体进行宣传,让法律援助中心工作更深入人心。

 

紧接着,由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其通过对上一年度在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的总结,向新一届法律援助中心成员表达了心得体会,也传授了一些开展志愿工作的经验。通过自身暑假社会实践的经历更生动的展现了作为法律援助工作者的使命感。新入选的志愿者则表达了愿以一腔热情投入法律援助工作的决心,树立了积极投入到法律援助中心服务的坚定信念。通过宣誓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决心与信心。

 

在庄严的宣誓之后,大会缓缓落下帷幕。本次法律援助中心表彰暨换届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投身法律援助工作的热情,使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是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工作的良好开端,相信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将更加完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