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华伟副院长一行前往临沂大学考察交流
2018-06-23 00:00  

5月12日,我院副院长李华伟带领我院教师肖静、张东艳、谷高科等前往临沂大学考察交流。

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魏本权院长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魏本权院长介绍了革命老区临沂的历史、临沂大学的发展状况和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周静副院长、魏秀春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教学、科研情况。随后,周静副院长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

李华伟副院长向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赠送了三彩艺术纪念品,向与会老师介绍了百年洛师的办学概况以及新校区“根在河洛”的主题文化建设,继而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办学情况。李院长表示两个学院结构相似、发展状况接近,但临沂大学在文化管理相关专业办学时间长、积累经验丰富,希望借此机会向临沂大学取经、学习。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针对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方向的培养目标、课程结构、学分设置、实习实践开展了深入探讨。李院长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受益匪浅,希望两个学院之间能建立一个长效的交流合作机制,实现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方案的优化,促进教师队伍的融合发展,也希望双方能借助河南公共文化研究中心这个大平台推动两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交流会后,李院长一行在历史文化学院魏本权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沂蒙文化研究院、临沂大学红色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