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华伟副院长带队到新乡学院考察交流
2018-06-23 00:00  

5月10日,我院副院长李华伟带领我院教师肖静、张东艳、谷高科等前往新乡学院考察交流。

新乡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李景旺院长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李景旺院长介绍了新乡学院的渊源和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基本情况,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王老师就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

李华伟副院长介绍了百年洛师的办学概况以及新校区“根在河洛”的主题文化建设,继而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办学情况。李院长表示,希望在新建专业方向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向新乡学院取经、学习。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针对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方向的培养目标、课程结构、学分设置、就业渠道开展了深入探讨。

李华伟副院长表示此次交流合作开阔了思路,受益匪浅,希望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能更加频繁,这对双方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有很好的推动作用,也希望双方能借助河南公共文化研究中心这个大平台进一步加大交流学习力度,推动两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交流会后,我院李华伟副院长一行在新乡学院李景旺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图书资料室、社会工作实验室、法律诊所实验室和牧野文化研究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