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高志卿一行赴郑考察
2018-06-23 00:00  

为了加快我院河南省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的建设,学习借鉴河南省其他院校的基地建设经验,我院高志卿书记与法学系主任张杰一行于3月22日赴郑,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法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

3月22日下午,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法学院的交流会上,法学院副院长杜勤首先简要介绍该院的基本情况,而后对其师资、教学、研究中心、专业方向、省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的建设与验收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接下来,会谈双方就省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3月23日高志卿书记一行赴河南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法学院分别与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院长黄建水、中原工学院法学院院长王肃以及相关领导,就省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 张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