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诚实守信”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0-06-24 14:21  


《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2020年5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诚信行为,使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自觉养成重信誉、讲诚信的良好习惯,在我院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特举办此次征文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本次征文主题为“诚实守信”。征文要求围绕学习《条例》内容展开,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促使我们更加关注大学生诚信教育发展,培养自身诚信修养,传递正能量。

二、活动对象:法学与社会学院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一)内容切题、积极向上;(二)文体不限,字数在2000—3000字之间;(三)保证原创、杜绝抄袭;(四)题目宋体三号,正文宋体小四号,1.5倍行距,排版要求工整规范;(五)注明作者年级、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四、投稿邮箱:2313112250@qq.com

五、投稿时间:6月24日—7月1日。

六、活动流程:(一)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版作品投稿至指定邮箱,文件名以“年级+班级+姓名+征文题目”命名;(二)7月2日至4日由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打分;(三)7月8日左右汇总分数并排名,公布获奖学生名单。

七、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对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八、联系人:张丹娅(0379-68618272)




法学与社会学院学生会

2020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