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职场礼仪讲座
2019-12-10 10:5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212日(星期四)14:30;

二、讲座地点

A3-202(模拟法庭)

三、主讲人

任潇潇(深圳航空客舱乘务教员)

曾就职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客舱服务部,于2007年12月开始飞行,2009年5月升任客舱乘务长,2012年3月获得客舱乘务教员资格,有着4年的乘务教学工作经验,曾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专机保障任务,并多次保障vvip,vip航班。主要教学客舱管理、客舱应急程序、客舱设备实操等课程。

牛晨(深航航空客舱乘务教员)

曾就职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客舱服务部,于2008年5月开始飞行,2009年9月升任客舱乘务长,2012年3月获得客舱乘务教员资格,有着4年的乘务教学工作经验,主要教学客舱管理、客舱应急程序、客舱设备实操等课程。

四、讲座主题

职场礼仪讲座

五、主办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六、承办

法学与社会学院 体育学院

七、联系老师

苗超鹏  电话:0379-68618272

陶    电话:0379-68618351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年1210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