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18-10-26 09:45 文/卓烨婷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提高身体素质,10月25日下午,我院于枣园操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17级学生干部担任小组负责人,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学生被分成7组,并在各组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今天的活动。教练带领各组队员先后进行了“三真一假”、“穿越雷区”、“谁是卧底”、“正说反话”等多个项目。学生们全程积极参与,互相合作,尤其是踩中雷区的惩罚游戏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了其凝聚力,而且让每一位同学在活动中学会了担当与责任,为院系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