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2018-10-15 09:39 张丹娅 

为迎接新生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0月14日下午,我院于桃园篮球场举行迎新篮球赛,17级和18级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17级队员率先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占据优势,18级新生球员也不甘落后,奋力反抗。经过激烈角逐,上半场比赛18级队员以7分之差落后于17级队员。中场休息时分,双方球员互相加油打气,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的篮球精神。下半场,17级队员并没有因高分而掉以轻心,依然全力拼搏,而作为落后者,18级新生也丝毫不懈怠。伴随场下激烈的呐喊声,比赛进入决胜阶段。最终,17级队员以83:60胜出,比赛结束。

 

此次比赛展现了法社学生的个人魅力,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大家尊重对手、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篮球赛应有的气势和风貌,同时提高了团队之间的合作默契,增进了我院学子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