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顺利进行
2019-11-13 09:06 文/丁思晴 图/张一蝶 

11月12日晚,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在A3-115教室举行。本次党课由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担任主讲,法学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林国建以《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的逐梦人》为题,引用毛泽东等历史人物事迹,讲述中国共产党革命发展历史,引导在座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学习革命领导人的政治智慧,讲述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来源与发展,引导同学们相信科学,崇尚马克思主义。最后,林国建就当代大学生的党员形象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激励在座积极分子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去。

本次党课生动有趣、深入浅出、意义深刻,帮助学生补充了“精神之钙”,激励学生奋发有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与担当,用马克思主义思想作为人生指南,在新时代的潮流中为祖国创造辉煌。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