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顺利开展
2019-11-13 22:28 文/常振漪 图/陈彬蔚 

11月13日,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在模拟法庭A3—202联合举行2019下半年积极分子党课宣讲。我院党委书记张姣云担任主讲人,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商务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张姣云以《做廉洁之人,过清白人生》为主题,引用古今先贤的廉洁感人事迹,以此说明廉洁的重要性。紧接着,她提到抗战时期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打虎拍蝇”、“猎狐行动”,指明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廉政教育,并强调廉洁是国家昌盛的根本保证。进而她点明了当代大学生在廉洁修身方面存在的意识淡薄问题,强调大学生廉洁教育是实现高等教育培养目标的重要需要。最后,她就“怎样成为一个清正廉洁的人”为学生们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本次专题党课激发了学生前进的动力,提高了学生思想品德修养,警醒学生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纪律,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姣云为学生授党课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