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暨2019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动员会
2019-04-29 11:43  

4月28日下午,我院于42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暨2019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院长从教学评估整改、毕业论文指导、教研活动开展三个方面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院系统一学习评估细则,把握论文质量,规范教研活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陈书记传达了我院2019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的目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指出,我院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广泛参与、优中选优;内容为本、理念先进;程序严谨、科学规范”的原则,认真开展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对照国赛标准,选拔优秀参赛教师。希望老师们踊跃报名,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