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厅原副厅长崔为工莅临我院授课讲学
2018-11-30 11:07  

11月30日,河南省文化厅原副厅长崔为工莅临我院为2018级行政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方向)本科班授课讲学。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长华,副院长李华伟,图书馆马艳霞老师、朱晓航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崔为工教授针对河南省公共文化发展概况及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3个小时的倾情讲授。崔教授从公共文化种类、相关文化法规、公共文化发展方向、河南省现有文化资源及近年来公共文化发展成绩与短板等方面,全面阐述了河南省公共文化发展的真实情况,并用一系列数据和图片有力证实了文化发展的必要性。他指出,发展公共文化不仅仅是一种外在形式,更是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号召的响应。

 

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崔教授的到来不仅为同学们讲授了专业知识,强化了专业信心,更教会了同学们如何学习、如何立德、如何对待生活去实现诗和远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