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博士风采展”活动(二)
2018-06-01 00:00  

月31日下午,我院“博士风采展”活动于428会议室举行。校督导组李建功主任、龚熙文老师到场指导,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到场观看。活动由我院督导组组长徐业尧老师主持。

今天参加展示的有:张杰、柳春光、张顺周、聂飞四位博士。首先是张杰博士,他以民间放贷为例,引出讲授主题:“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他向大家着重介绍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司法认定,以及适用的刑法文本和适用的司法解释。同时也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行为中的利诱性、承诺可能性等特征讲授给大家。第二位是柳春光博士,他以“监护”为题,向大家普及了监护制度的法律法规。接着,张顺周博士用“数据变换”、“曲线变直”等观点向大家阐述统计学知识。最后一位是聂飞博士,他结合自己的调研经历,以“农村留守家庭离散”为题,向大家讲述了田野调查的过程。四位博士的讲授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以浓厚的学术底蕴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展示结束,校督导组龚熙文老师和李建功主任分别作了点评。龚老师根据四位博士的现场表现,给出了“知识丰富、思路清晰、运筹帷幄”的总体评价,然后从优点和缺点两方面一一作了细致的分析。李主任指出,洛阳师范学院是一所教学型高校,站稳三尺讲台是一个老师的本分,希望大家不遗余力地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很好地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和相互借鉴,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文/尹钰兵 图/刘瑞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