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风采展”活动顺利进行
2018-05-25 00:00  

5月24日下午,我院“博士风采展”活动于A3-428会议室顺利举行。校督导组成员受邀出席,我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老师到场观看。活动由我院督导组组长徐业尧老师主持。

我院李华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流程。接着,邓长春、范志勇、牛牪、孙霞、王昕五位博士一一上台,进行15分钟授课展示。邓长春博士通过曹刿论战的例子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法哲学分析的具体运用》;范志勇博士通过案例引出所讲内容,围绕《国家赔偿》进行了系统地讲述;牛牪博士讲述了《建构类法学论文及其写作方法》;孙霞博士用英汉双语展示了有关CIF的问题;王昕博士细致讲解了《WTO的争端解决机制》。五位博士展示结束,校督导组李建功主任作点评。他指出博士作为教学骨干力量其教学质量的重要性,肯定了我院五位博士在课堂上自然大方的教态,同时从课堂授课方法、学生接受能力、板书课件运用等方面对各位博士及在座老师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高志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博士风采展”活动展示了我院博士深厚的知识功底,促进了教师彼此之间的交流,对于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我院教学工作的更好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文/张晓娟 图/刘瑞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