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王子舟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专业建设发展
2018-04-25 00:00  

为促进我院行政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方向)专业发展,4月24日,我院在A3-428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方向)师生座谈会。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王子舟教授受邀出席,图书馆副馆长马艳霞、我院副院长李华伟、行政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方向)系主任邹慧君、相关专业教师及17级行政管理专业(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方向)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

李院长介绍了王教授在图书馆学方面的研究成就。随后,王教授从公共阅读空间的兴起过程、基本性质与效能、类型与特点、发展前景与存在问题以及坚守的理性方向五个方面出发,指出我院应加强文化建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打造书香校园。接着,我院教师就当前专业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与王教授进行交流,王教授结合我院专业发展规划指出,应明确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有效合理地利用资源,结合当前的政策法规,努力形成政府、高校、社区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全方位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

本次座谈会激励并给予学生阅读的动力和方法,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同时,有利于我院积极学习借鉴优秀经验,促进我院行政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方向)专业教学质量的提高。

文/刘瑞妞 图/谢哲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