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参加法学与社会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6-13 15:20  

6月12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A3-428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第一批返校的11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应邀出席,并与学生代表面对面恳谈交流。

法学与社会学院院长秦永超简要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及考研工作情况。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从疫情期间居家学习、备战考研、择业就业、参与志愿服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体会,表达了感谢学校、感谢师恩的切身感受。王洪彬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现场交流融洽,气氛活跃。在听到邱晓波同学介绍大学期间参军入伍的经历和张友齐等几位同学谈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王洪彬对他们展现出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与精神风貌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树立建功立业情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到奋进新时代,青春勇担当。

王洪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疫情防控中的中国效率、中国速度、中国力量,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热爱祖国。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树立崇高理想,传承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阐释对祖国的热爱。二是要不惧艰险,勇挑重担。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展现的良好风貌,树立大局意识,努力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在奋斗中砥砺品质,在实践创新中增长本领,在服务人民中茁壮成长。三是要求真明理,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敢于坚持真理,刻苦钻研理论,掌握真才实学,做到求真务实,明理守信,行稳致远。四是要心怀梦想,奋发有为。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自己的梦想,敢于逐梦,勤于筑梦,把个人的梦想和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伟业。最后,王洪彬由衷说:“今天和同学们聊聊天,既是祝贺大家顺利毕业,也希望同学们以后不忘母校,常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

座谈会结束后,王洪彬提笔为毕业生留言,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