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工作系组织召开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6-13 10:26  

6月12日下午,我院社会工作系于42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院长秦永超、副院长李华伟、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2016级社会工作14名考研拟录取学生以及大一至大三年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季琳老师主持。

会上,秦永超院长通报了2020年社会工作系学生考研情况,指出2020年社会工作学生34人共考取硕士研究生14人,录取率高达41%,成绩喜人。李华伟副院长强调全系要在今年的基础上继续推进考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首先,考取研究生的14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向在场学弟学妹分享了经验,尚子园、虞捷等同学着重介绍了答卷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徐小倩同学作为跨考生,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学习方法和经验;刘慧雅、蒋青青等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择校的相关建议,建议择校不要好高骛远,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接着,在场低年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现场进行提问,问题涉及考研的舍与得、专硕与学硕的区别、考研与其他学习的关系等,学姐学长一一进行了回答,各位专业课老师进行了详细补充。最后,针对即将到来的2021届考研向2017级社会工作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的期待,鼓励大家向学姐学长们学习,铆足干劲抓考研、坚定信念、勇攀高峰。

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坚定社会工作学生的考研意志,激发了社会工作学生考研信心,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整体考研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