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06-11 21:25  

6月11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员大会在A3-202教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邬守景,民主党派代表、民革洛阳市监委委员孙聪、原法学与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志卿应邀出席大会。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员大会正式开幕!

校党书记王洪彬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法学与社会学院改革、建设以及发展中的大事;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聚焦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扛稳管党治党责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四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民主党派代表、民革洛阳市监委委员孙聪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必将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步伐。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将与大会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一起,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促进法学与社会学院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张姣云同志代表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法学与社会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四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基本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以专业建设为核心,全方位提升教学质量;推进科研与学科建设攻坚,实现硕士点突破;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生工作;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建设。

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审议工作报告。选举李华伟、张姣云(女)、张晓添(女)、张如海、陈贯安、范志勇、秦永超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图为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