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与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20-06-11 10:27  

为加强我院考风建设,严肃考纪,强化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文明意识,6月10日晚上,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19级学生“诚信教育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党委书记张姣云到场发言,2019级辅导员孔繁老师主持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在线参加。

会议伊始,孔繁首先针对学生疫情期间“洛师小筑”健康信息上报情况进行强调,提醒学生严肃对待,时刻做好自身防疫工作。随后,在场一名2019级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她针对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职业生涯规划、疫情期间安全问题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引导在场学生用知识和才华开创人生崭新的篇章。紧接着,张姣云对家长代表的发言做出肯定,并针对期末线上考试向在场学生做出提醒,希望全体学生严肃考纪,自觉遵守考场纪律,防疫特殊时期仍要诚信应考。在安全教育方面,她强调“安全无小事”,并以信阳古河落水事件为例,指出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时刻做好自我保护。她鼓励学生加强身体锻炼,在心理健康方面,不断提升精神素质,鼓励学生积极与老师沟通,疏解心理情绪。

“人无信不立,身无防不安”。本次会议针对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主动连线学生家长代表进行发言,有效地实现了家校互联,给2019级学生上了一节诚信与安全教育思政课,促进了同学们安全意识和诚信品格的养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