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法学与社会学院考研率再创新高!
2020-06-09 10:35  

法学与社会学院学生在2020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考研率再创新高!全院2020届毕业生共87人,截至目前,硕士研究生拟录取24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7.6%,其中10人考取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大学、云南大学、新疆大学、河南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占考研拟录取总人数的41.7%。其中,2016级社会工作本科班考研率为41.2%,在全校考研成绩中名列前茅,被誉为“学霸班级”,该班女生桂园二号3113宿舍4人均被211等高校录取,被誉为“学霸宿舍”。

喜人成绩取得的背后,饱含着考研学子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学院开展的各项考研助推工作。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发布历届考研学生光荣榜;工作前置,指导学生及早做好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确定目标,提前准备;有针对性地开放自习室、多媒体教室,定期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给予人文关怀和心理压力疏导;设置考研辅导微信群、QQ群,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需求;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组织考研面试指导讲座,召开考研工作协调会,逐一分析考研学生情况,整合学院资源,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这些措施的推行,有效调动了广大学生考研的积极性,意向考研的学生数量逐年增加,考研率逐渐上升,极大地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不断提升了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