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2020-06-05 21:59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5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17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姣云,院长秦永超,党委副书记陈贯安,副院长张如海,各年级辅导员老师、2017级各班班主任、2017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姣云首先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层面对于我校学生居家安全各类问题的关心重视,并代表学院层面向同学们提醒重视各类安全健康问题。通过讲解自身实例,向同学们强调遇到危险时要灵活处理,时刻把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其次,她告诫同学们居家期间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防溺水、防火等各类问题,外出时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等,出门在外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同时提到,目前各类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手段多样,提醒在场同学对网络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不贪图小便宜,不向任何陌生人透漏个人信息,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要注意锻炼身体,多运动,促进身体健康,提高自身免疫力,确保身心健康成长。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学生们的人身安全与健康成长。


会议现场

腾讯会议截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