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会议
2020-05-30 20:42  

为推进学院学期末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月29日晚,我院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全体教师会议。党委书记张姣云,院长秦永超,党委副书记陈贯安,副院长张如海及全体教师出席。

会上,张如海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指出受疫情影响本次期末考试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要求任课教师对考试方案内容制定更高更新的要求,建议老师做好考试时的应急预案,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线上考试命题应遵循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深入地检验学生在线学习效果。强调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陈贯安针对大四毕业生就业问题,建议充分发挥导师制的作用,号召指导教师充分关心学生,把握学生实际情况,引导学生充分就业。并要求按规定做好毕业论文答辩,严格程序把控。

秦永超对我院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工作重提了要求,鼓励老师们进行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提高民商法学科建设,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力度,发挥导师制在学生考研和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指导作用。要求全体教师把好期末考试试卷关,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张姣云对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规范和指导,要求全体教师任何情况下都要按照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及时向学院报备有关情况,始终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保证工作不出问题。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期末工作的开展,推动学院整体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