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01-11 19:02  

1月10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A3-202模拟法庭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听取报告并进行投票。考核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贯安主持。

会上,秦永超院长、李华伟副院长、范志勇老师分别代表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行政管理党支部、法学党支部从深化主题教育、推进立德树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建质量、党建加专业引领学科建设等几大方面阐述了各个党支部2019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在汇报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党支部存在理论学习尚不系统深入、党建工作方式创新性不够、党建制度建设有待进一步完善等问题。最后,各党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规划与部署。述职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对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各支部对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党建工作的谋划部署,必将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有效落实,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场

陈贯安副书记主持会议

秦永超院长代表社会工作党支部作汇报

李华伟副院长代表行政管理党支部作汇报

范志勇老师代表法学党支部作汇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