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大会
2019-09-26 19:46  

9月26日,法学与社会学院于A3-42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大会。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党委副书记陈贯安,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一起跟随视频镜头,重温初心之旅,寻找永恒的初心。

随后,党委书记张姣云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党课宣讲,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她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瞻远瞩、内容丰瞻,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紧扣集中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张姣云作党课宣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