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
2019-04-17 16:49  

为响应国家加强人民防线工作的号召,强化国家安全教育和反间谍教育,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省、市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4月16日晚,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在A3—204教室收看《捍卫校园安全,校园里的“暗战”》专题片。

 

“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一系列重要理论和指示。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讲述了高校大学生在校期间遇到海外间谍的事件。收看《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专题片,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此次主题活动,警示全体师生,提高国家安全意识,防范海外间谍及危害国家安全的组织机构对高校进行渗透和策反活动。全体党员和师生队伍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