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9-01-23 10:40  

2019年1月22日下午,我院于学院428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贯安主持。

 

陈书记首先就述职的内容和要求向同志们作了说明。接着,法学、社会工作、行政管理专业的三位支部书记分别从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持续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查摆了支部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长华同志,副院长李华伟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陈贯安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作出的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新学年的期望。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