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3 10:10  

2019年1月21日下午,我院处级领导干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党建工作第一督导组成员曹凡同志到会指导。

 

郭长华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郭长华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郭长华同志提出了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王洪彬书记做了点评并对班子和个人提出了几点希望。王书记认为:法学与社会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聚焦主题,直奔问题,谈的比较扎实,说明班子作风扎实,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进一步团结,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希望班子思想站位要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党中央、对标习总书记,要从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方面找差距,开展工作要立足长远。

 

郭长华同志代表班子表态,要针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严格落实王洪彬书记的要求,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做好学院工作,为学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