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召开第二十一届“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编辑: 文/王小燕 图/王晴晴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22:00     


10月25日下午,学院于A12-219召开“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辅导员赵元昊、张琼以及18、1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石肖楠主持。

王磊指出,本次“先锋杯”以“青春赞礼70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开展,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心态把活动做到精彩、出众,打造出学院的品牌形象。他强调,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进行思想交流和思维碰撞,延展核心素养,为适应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与老师间的沟通,合理安排工作,提高效率。他指出,大学生要培养“文气、锐气和贵气”,在活动中突出自己,争做拔尖的、领军新时代的弄潮儿。

学生代表徐亚宁进行“先锋杯”启动仪式宣誓,她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姿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继续进行团部活动。石肖楠对工作进行进一步合理规划,制定了严谨的宣传方案和活动策划书。

最后,赵元昊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本届“先锋杯”活动能更加细致化、具体化地开展,同时完善志愿活动方案,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牢记“激情、理想、奋斗、奉献”八个字,将活动办的更加出彩,做有信仰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