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编辑: 文/图 郭原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2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近日,我院先后进行了“先锋杯”团日活动初赛、复赛。

11月5日、10日,各班团支书分别于于A12-219、G1-104教室汇报“先锋杯”团日活动主要内容和活动成效。各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极大地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18级本科一班、18级中外合作办学班级所设计的为祖国庆生系列活动,其特色突出,将电子商务专业特色与先锋杯团日活动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富有创新性,最终胜出。

“先锋杯”作为学校团委的一项常规活动,旨在促进班级文化、学院文化的凝练与提升,旨在促进团队联会、学院联会,共同推进党建、团建,推进团学活动的品牌打造。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有效推动了我院形成博学笃行的优良学风,提升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境界,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团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鼓励广大青年团员在实践中共同学习,不断进步。

 

1 学生问候辛勤付出的后勤人员

 

2 电商本一学生制作表白祖国签名墙

 

3 各班团支书汇报成果

 

4 同学们集体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