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1:12     


师资队伍:柴跃廷教授任中清研互联网创新创业学院院长。

柴跃廷教授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主要学术带头人,电子商务学科建设带头人。1991 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至今任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总体专家组组长、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信息化与电子商务咨询专家、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电子商务总体工作组组长、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专家组成员、计算机学会、自动化学会计算机应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

主要研究方向是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现代物流等领域的理论、技术、方法及系统实施;应用软件系统的分析、设计与实施的技术与方法

以柴教授为学科带头人,建立了一支以教授、实战讲师为主的师资队伍,现各专业学士代表5人,专职老师10人,另兼职企业驻校助教5人;校外特聘企业实战讲师15人,特批指导教授3名;形成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