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辉公司到我院洽谈技术合作事宜
编辑: 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2:26     


 5月15日上午,恒辉公司总经理郭军等一行3人,到我院洽谈箱包防丢技术合作有关事宜。我院院长蒋胜利,副院长张毅、吕延庆博士与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洛宁恒辉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拉杆箱、背包研发咨询、生产制造、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企业,有工人近50名,近几年主要通过跨境贸易出口箱包,产值不断创新。双方就前期委托研发智能防丢箱包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郭军一行观看了防丢箱包开发技术模型的演示,了解了技术研发的进展情况,双方对当前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沟通解释。恒辉公司拟申请所在区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我院将组织主要技术骨干成立研发小组,为公司解决主要信息技术问题,通过申报专利与软件著作权的方式,支持该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双方随后就专利与软著申请和后期开发的主要方向以及市场化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共同表示要齐心协力把此项目合作做实做优做强,并在此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形成可持续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