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团员收看“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系列主题直播节目
编辑: 文/图 王文丹 范娅菲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3日 21:06     


 为教育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4月27日-5月3日,学院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团员收看由河南共青团主办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系列主题直播节目。

 节目通过对话一个个青年战“疫”英雄,向我们展示了许多90后“孩子们”已经站在了时代舞台的中央,能够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燃烧自我、贡献力量,表明了新时代下我国青年同志们已经扛下了时代责任,成为了一股强有力的青春力量。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广泛动员青年团员进行观看,不定时抽查落实情况;广大青年团员积极配合,按时收看节目、及时汇报学习情况,贯彻落实了学院的各项要求,形成了浓厚学习氛围。并持续组织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防疫期见各项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院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持续深化“青春共筑防疫长城”主题宣传活动,精心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团员青年们牢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舟共济青春偕进,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青春风采。

 

图1 团员们通过电脑通信设备观看系列节目

 

图2 团员们通过手机通信设备观看系列节目

 

图3 同学们积极打卡签到

 

图4 同学们的观看心得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