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参加2020年“健康洛师”教职工元旦长跑比赛
编辑: ​​文/王文丹 图/赵双宁 李娇灿 董文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9:10     


新的一年将至,洛阳师范学院一年一度的元旦长跑也如约而至。12月31日下午,学院领导及教工队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2020年“健康洛师”教职工元旦长跑比赛。

比赛由洛阳师范学院校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学校24个学院将近1700名教职工参加,共分为男子A、B组和女子A、B组4组。电子商务学院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参赛奖”。

 

1 蒋胜利参加元旦长跑活动

 

2 林国建参加元旦长跑活动

 

3范刚龙、王磊、饶崇渊长跑合影

迎新年元旦长跑活动,是洛阳师范学院的一项传统的群众体育项目,深受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和师生的广泛关注。对宣传洛师形象、激发师生健身热情、引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建设地方特色的高水平师范学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