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副区长一行到我院考察指导
编辑: 电商网编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1:01     



822日,青岛市即墨区副区长李黎,青岛市即墨区电子政务办公室主任邵琦等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我院班子成员及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院长蒋胜利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概况、我校的教学历史、机构设置、教育及科研成果。随后,他就电子商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学习就业质量和学院合作单位等做详细阐述,并特别指出,我院与北京中清研科学技术研究院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是校企合作的建设示范学院。

谈到院系发展模式问题,林国建书记表示积极支持学生参加各类比赛、竞赛,增强学生创业就业能力及实践能力是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有效手段。

随后,副区长李黎介绍了青岛即墨区经济发展优势,基层电子商务建设与淘宝村建设,汽车产业发展,及在生物医药、微电子等领域的发展状况。

会议结束后,我院领导带领青岛即墨区政府一行参观院系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创新创业训练营等场所,双方就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问题展开深刻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