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重点实验室专家莅临我院指导调研
编辑: 文/图 张立凤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22:21     



815日,我院在A12-304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重点实验室验收指导会议,省科技厅各位领导专家、我校副校长潘留占、科研处处长张瑞玲、电子商务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省科技厅专家代表宣读验收注意事项。我院副院长范刚龙教授从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开放交流、设施建设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的硬件设施建设,参观了云平台、VR虚拟现实、电子商务产品建模中心等研究室。

参观结束后,在场的六位领导专家分别就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发表意见建议,肯定我院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并就科研领域选择、资源获得途径以及实验室与企业结合情况等方面提出建议。

我院河南省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重点实验室建于20173月,依托洛阳市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洛阳研究基地等实训机构建设。两年来,共发表SCI/SSCI/CSSCI/EI等高质量论文19篇,完成纵向项目12项,完成横向项目10项,项目经费700余万元,完成《基于大数据采集平台》等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3项,完成2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出版教材4部,学术专著2部。

 

省科技厅专家宣读重点实验室评估注意事项

 

我校副校长潘留占出席会议

 

副院长范刚龙教授介绍实验室建设情况

 

会议全景